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毛祥成、史明清带队赴湖南反腐倡廉 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4-03-20  纪检监察室    访问量:

3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毛祥成、校长史明清带队赴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人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共50人参加活动。

湖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位于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内,展馆面积达1700平方米,是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平台。展馆以“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进行自我革命的历程和成效,深入剖析全省查处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

本次活动是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的“四个一批” 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伟大变革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潮涌三湘以高度政治自觉推进自我革命》《纠风治弊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肃贪反腐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固本培元筑牢自我革命思想根基》五个部分的内容。展览中的典型案例、反腐数据和忏悔书,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和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