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未巡先改”工作推进会

2024-03-18  纪检监察室    访问量:

3月18日上午,学校“未巡先改”工作推进会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共23人参加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刘登魁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黎移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罗欣解读《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未巡先改”工作实施方案》,逐条分析,责任到部门。第二项议程:参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第三项议程:党委副书记黎移新发言,黎书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未巡先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结合实际,切实查找存在的问题;三是要认真分析,拿出科学的整改措施;四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最后,刘登魁就落实“未巡先改”工作的细节和本次会风会纪做出强调。



(编辑: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