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4年学校纪委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4-03-06  纪检监察室    访问量:


2024年3月5日,学校纪委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罗欣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毛祥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学习。首先集中观看湖南省2023年反腐大片《忠诚与背叛》(上),接着由贺菊香、徐睿、汪洁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廉良冲、纪委委员成志军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刘登魁发言)

第二阶段工作部署。纪委书记刘登魁用"五个聚焦"总结了学校2023年纪委的主要工作,提出了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党委书记毛祥成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以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为切入点作了讲话并宣布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活动月启动。

(党委书记毛祥成讲话)



(编辑: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