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和湖南省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2024-02-28  纪检监察室    访问量:

学院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4年1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回顾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审议通过了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24年1月31日在长沙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和省委要求,回顾我省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审议通过了王双全同志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提供有力保障》工作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个全会”精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现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握“两个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准确理解,深刻领悟“两个全会”精神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奋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二、深入贯彻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教育工作的实施。要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优化学院政治生态,把“两个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中。

  三、学习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各支部于近期内结合党员评议组织学习。

 

 

                                                             中共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4年2月28日




(编辑:罗欣)